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454

各部门、各院(系):

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人员请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8]2号)及《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具体要求》选择申报奖种,认真撰写《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书》,并准备相关材料。

2.凡推荐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项目,须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办理科技成果登记,具体事项可查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http://www.cutech.edu.cn)“科技成果”--“成果登记栏的如何进行成果登记。成果登记导出压缩包及项目公示内容请于76日前发送至邮箱kychgk@wfmc.edu.cn。

3.申报人员请6月15号之前与科研处成果科联系获得推荐项目的推荐号和校验码,后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http://202.205.109.48/Cutech),进行网络申报工作,网络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8718日。

4.申报项目推荐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为原件)及合作单位主要完成人员公示结果请于2018720日报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有申报意向的人员请及时和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王雪净    联系电话:0536-8462230

邮箱:kychgk@wfmc.edu.cn

 附件.rar

 

                                                                                    科研处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