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计划管理科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1077

 

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编制院科学技术发展规划和年度科研计划。

2、负责与科技计划管理有关的管理文件起草工作。

3、负责组织各上级有关部门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攻关项目、科技招标项目的组织、申请、校内评审推荐和上报主管部门等工作。

4、负责组织落实已批准自然科学类项目(课题的人、财、物、时间,并组织实施。

5、负责组织学院、医院、研究所对科技计划项目的执行情况,定期检查项目(课题)进度、经费使用情况,并按期上报上级有关部门。

6、负责组织启动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评审、推荐工作,并报校学术委员会审批。

7、负责组织学校内各学院、医院、研究所间的科研协作事宜,以及与外单位间的科研协作、科技服务事宜。

8、负责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经费分配计划的编制,落实科研经费的分配,掌握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大型精密仪器的协调使用工作。

9、负责各级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结题后的善后工作。

10、总结科技计划管理经验、研讨科技计划管理中的新课题,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11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