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科研经费购置物资审批流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855

各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单项匹配经费超过5万元,可以购置仪器设备等固定资产。凡是使用科研经费购置物资预算金额不超过3万元的须通过科研处审批(预算金额超过3万及以上的须通过资产管理处年度招标采购计划申报),自行购置后报送资产管理处备案登记学校固定资产。

    请从附件中下载并填写《科研经费购置物资申请表》,另附预购置物资的三家比价单。纸质版材料要求A4打印、一式两份申请人(仅指教师本人)亲笔签字、所在二级学院加盖公章后,报送科研处科技计划管理科。科技计划管理科留存一份,申请人留存一份。

    注:凡是未经科研处审批已购置仪器设备的,资产管理处不予备案登记学校固定资产,财务处应不予报销。

    

    联 系 人:高润国

    联系方式:8462228

    联系地址:浮烟山校区办公楼422室

    附件下载: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科研经费购置物资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