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 2019 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323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 2019 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鲁卫函〔2019391 号),经单位推荐,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我校2019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项目立项9项,现请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签订项目合同书

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项目申报材料的研究内容和技术指标,认真填写《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合同书》,合同书有关内容与申请书应当一致,具体请见附件说明。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更改合同内容。请于 2020  6 16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合同书一式三份报送计划管理科,预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项目经费

每个项目匹配2 万元的经费,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项目实施时间一般为两年,完成后要及时申请结题。

三、项目管理

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加强项目的监督和组织管理,充分发挥科研项目在人才培养和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定期检查调度项目进展情况,认真督导项目组成员按照合同书要求开展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联 系 人:孙恒一

联系电话:8462228

联系地址:浮烟山校区办公楼422

附件下载:

关于项目合同书填写的说明20200612.docx

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合同书.doc 

 

潍坊医学院科研处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