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联合食品检验与统计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文图:孙恒一 编辑:谭德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87

为扎实有效落实潍坊市委、市政府推行服务企业专员制度的决策部署,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331日,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联合食品检验与统计党支部赴潍坊中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与服务企业及潍城区科学技术局进行现场对接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

对接会上,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处长于丽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学科发展情况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情况,并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坚持校地融合发展理念,积极与企业进行联系,扎实有序地推进服务企业及项目,确保取得实效。潍坊中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钟和感谢学校在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借助学校的人才、科研、学科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公司科研水平和产品研发发展更上新台阶。潍城区科学技术局书记夏学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

双方针对红豆水系列产品的研发难题和技术需求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在科技项目攻关、专利申报、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校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