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科研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文:孙恒一 图:孙恒一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1264


为促进学校与附属医院的临床科研合作,提升临床研究的平台建设与科研能力。72日,科研处与第二附属医院联合召开了“潍坊医学院—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科研合作交流会”,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国儒、院长郝长城、副院长张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科研处处长于丽、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志芹、医学检验学院院长伊正君及我校科技创新团队骨干参加了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深化院校科技合作、完善科研成果转化与激励机制,提升科研创新内涵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召开了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一届“科研创新月”启动会,高志芹教授、伊正君教授分别作了专题学术讲座。



科研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学校与附属医院科研合作的新途径,此次科研结对活动对促进双方基础与临床优势整合及提升我校医学研究转化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