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427

各学院、各附属医院:
  根据山东省社科联通知要求,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结项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资格

公开出版著作或者在有国家正式刊号的期刊发表相关研究成果后,方可申请结项。2018年度、2019年度符合结项条件的项目也一并受理。

二、材料要求

(一)专著成果的结项

1.《结项鉴定书》2份(见附件12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

2.著作3套。

(二)研究报告的结项

1.《结项鉴定书》2份(见附件12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

2.研究报告6份(排版打印格式见附件3);

3.阶段性研究成果(已发表文章、领导批示等)复印件2份。

(三)材料存装

以上材料按顺序存装于同一个档案袋,并在档案袋封面注明:项目名称、编号、负责人姓名、单位。

三、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请于1126日下午16前将相关结题材料按要求报送至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xsk@wfmc.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社科管理办公室高润国

联系电话:8462250

联系邮箱:zxsk@wfmc.edu.cn

联系地址:浮烟山校区办公楼422


附件:1.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结项鉴定书.doc

          2.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结项鉴定书 .doc

          3.研究报告排版打印格式.doc.doc

 

潍坊医学院科研处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