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黄河文化研究专项调研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379

各部门、各学院、各医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增强黄河文化研究自觉,不断提升高校黄河文化研究的能力和水平,现就开展黄河文化研究专项调研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二级单位(已经或正在进行黄河文化研究)就黄河文化研究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形成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1500字。

二、请各相关二级单位认真梳理黄河文化相关科研平台,汇总2018年以来学校开展黄河文化研究情况(包括项目、奖励、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填写《高校黄河文化研究情况调研统计表》(见附件1)。

三、请各相关二级单位认真梳理黄河文化研究的人才情况(包括研究专家和团队),填写《高校黄河文化研究专家信息统计表》(见附件2)和《高校黄河文化研究团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3)。

    20221114日前,请将总结报告及统计表报送科研处计划管理科,电子版(WORD版及加盖公章的PDF版)发送至邮箱jhk@wfmc.edu.cn

 

    联 系 人:科技计划管理科 王清华

    联系方式:0536-8462250  1300221125

    

    附件下载:

    附件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