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批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结题有关工作的说明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466

一、结题范围

省卫健委组织2019年及以后立项的、已完成项目任务书约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需要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结题的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2019年立项且研究期为两年的项目本次为收尾工作,此后不再受理,研究期为三年的项目本次不能按时结题的需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至多可延一年。

二、结题材料

按照《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结题说明》(附件1)中的要求,将结题材料(1份,左侧装订,胶装)、结题证书(附件46份,普装)及形式自查表(附件5, 1份),于20221230日之前汇总报送科研处科技计划管理科(办公楼422室),同时将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 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hk@wfmc.edu.cn

项目负责人须逐层对照形式自查表认真做好形式审查,报送至省卫健委的项目,若不符合形审要求将直接退回,延到下次结题。


联系人:科技计划管理科 王清华

联系电话:13002211235 0536-8462250

附件下载:

山东省中医药科技项目结题材料 附件1-6.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