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生物医药产业园第五届博士论坛--潍坊医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人:李勇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72

 

928日上午,潍坊生物医药产业园第五届博士论坛——潍坊医学院专场成功举办。科研处处长于丽、张维芬教授、周进教授、高媛媛副教授参加活动,潍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庄国磊到会致辞,潍坊生物医药产业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卫东主持活动。园区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重点企业负责人、生物园全体干部职工,共约100人参加会议。

于丽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学校作为潍坊市生物医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生物医药行业,持续提升服务地方工作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持。

张维芬教授、周进教授、高媛媛副教授分别被山东华辰制药有限公司、山东百启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山东格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聘任为科技副总,并围绕各自研究领域作了主题报告。

此次活动,深化了学校与产业园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园校企共建平台,有利于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双方在项目研发、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科技副总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