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潍坊市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623

各部门、各院(系):

2018年度潍坊市专利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潍坊市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潍坊市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潍知字[2018]34号)转发给大家,请按照要求积极申报。

各单位612日将申报表汇总后发到科研处成果科邮箱。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向市专利评审办公室推荐2。拟推荐项目待集中分配申报账号和口令后,申报者按通知要求在627日前登陆潍坊市专利奖励管理系统进行填报,逾期评奖系统关闭,不接受申报。

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其中原件1份重要证明材料如涉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证明等材料应注意分别加盖公章、财务章等),于2018年7月2日报送成果科。

联系电话:8462230   联系人:王雪净  

电子信箱:kychgk@wfmc.edu.cn

   附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潍坊市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印刷版).docx        

                                       

         

                             

                                                        科研处                    

                                                     2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