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潍坊市2019年度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高校类)进行调度摸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520


各有关院系:

为全面了解掌握2019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执行情况,及时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任务目标顺利推进。经潍坊市科学技术局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度摸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度摸排范围

列入潍坊市2019年度科学技术发展计划的项目(有资项目,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二、提报内容及流程

1.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项目执行情况表(附件1),提报给所属院系教研办。

2.各院系教研办对项目负责人提报的内容进行审核,整理填写执行情况汇总表(附件2)。

3.各院系教研办将项目执行情况表和执行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hk@wfmc.edu.cn

三、有关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各院系要认真填写,并对填写的内容真实性负责,严禁弄虚作假。

2.项目数据填写截止到20202月底。

3.疫情过后,市局将对2019年项目执行进展情况进行抽查,如发现存在资金不到位或《项目管理办法》中规定的违规现象的,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各院系教研办请于2020316日前执行情况表、执行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jhk@wfmc.edu.cn

 

联 系 人:孙恒一

联系电话:8462228

电子邮箱:jhk@wfmc.edu.cn

附件下载:

附件1:潍坊市201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表.docx

附件2:潍坊市2019年度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执行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有资项目名单.docx

 

 

 

潍坊医学院科研处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