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程序(含附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56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管理,保证结题验收工作的严肃性,提高研究成果质量,根据《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参照《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办法》,市科技局将按时间节点对所有立项的市软科学研究课题,邀请专家,分领域、分批次组织结题验收。结题验收需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一、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目录

1、验收申请书

2、立项文件

3、项目合同书

4、项目经费结算表

5、结题验收证书

6、附件证明材料(研究报告、论文等)

    二、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按要求提报结题验收材料一式六份,并向验收评审专家组作5分钟的ppt项目研究汇报

    三、软科学项目验收专家意见(模板)

×年×月×日,潍坊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业技术、财务审计、科技管理等方面专家,成立验收组,召开了由“----”承担的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会。验收组通过查看材料、听取汇报、提问质询、核实资料,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1、该项目提供的材料齐全完整,数据准确可靠,符合验收要求。

    2、项目研究报告的主要研究成果描述……

    3、课题组提出了----研究方案,撰写研究报告---份,在--上发表论文--篇,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

    4、项目经费使用合理规范。

    综上所述,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所有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四、项目验收材料报送工作程序

    项目验收前,项目负责人按目录整理好电子资料,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汇总后发送至jhk@wfmc.edu.cn,待科研处审核通过后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工作。项目验收结束后,项目负责人按目录整理好纸质版资料(A4双面打印,胶装,至少一式三份),项目负责人、有关成员和有关专家需亲笔签字,报送至科研处科技计划管理科(办公楼422室)。


    附件下载:

    1、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doc

    2、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经费结算表.docx

    3、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证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