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科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812

各部门、各学院、各医院:

按照2022年度财政科技专项资金预算安排,依据《潍坊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有关要求,启动2022年度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土地、环保、安全、伦理等法律法规要求,具备项目实施的基本条件。

2.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无违法和不良信用记录。项目负责人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1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2个项目的申报有在研市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项目负责人近3年内有终止、撤销项目的不得申报。

3.申报项目须符合“2022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领域和方向。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3

二、申报须知

1.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5,报送市科技局。

2.申报人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剽窃、抄袭,或者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信用档案;已经立项的,作撤项处理。 

3.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学校推荐项目负责人登录市科技局网站“科技计划申报系统”,下载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填写后上传至系统完成申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022

4.各二级单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律用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后,于2022102011点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科技计划管理科(办公楼422室)。同时将申报书、推荐汇总表电子版102011点前发送至计划科邮箱jhk@wfmc.edu.cn

 

    联 系 人:科技计划管理科 王清华

    联系电话:0536-8462250 13002211235


    附件下载:   

附件1:2022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3:2022年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