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科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816

各部门、各学院、各医院:

按照2022年度市财政科技专项资金预算安排,经研究,现启动2022年度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

重点支持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高效农业、现代海洋、高端化工、生物医药、医养健康、社会发展与安全生产等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示范,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

二、申报条件

1. 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有市计划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有到期未验收市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2. 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为3

3. 本次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限额8

三、申报程序

1. 校内初评。各二级学院于20221020日上午11点前将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计划管理科邮箱jhk@wfmc.edu.cn,不用报送纸质版,科研处组织项目初评。

2. 网络填报。推荐项目负责人登录市科技局网站“科技计划申报系统”,下载潍坊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填写后上传至系统完成申报。登录系统的“用户名、密码”请联系科技计划管理科。

3. 书面申报。网络申报审核通过后,各申请人将申请书纸质版一份于20221025日上午11点前报送科技计划管理科(办公楼422室)

 

联 系 人:科技计划管理科 王清华

联系电话:0536-8462250 13002211235


附件下载:

附件1  2022年潍坊市科学技术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3  2022年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汇总表.xls